企業資源管理系統

ERP – Achiever 企業管理系統

Achiever 企業資源規劃(ERP)方案有助實現業務流程的自動化,並為公司提供精準業務分析。所有來自會計、製造、供應鏈、項目管理、銷售、營銷和人力資源(HR)的資料都是數據庫的重要資源。因此,管理層可輕鬆找查到各部門的公開資料,ERP亦幫助他們分析業務信息, 省時省力。對業務表現有充分了解可以幫助管理層現內部可改進的空間,並產生重大的效率提升。此外,公司可以通過機器學習和人工智能(AI)技術節省成本,提高生產力,因為領導花在找查數據上的時間更少。因此,企業都可享受到 Achiever ERP 帶來的高度自動化, 又減少了許多操作困難和商業成本。

Achiever ERP
Achiever ERP

企業資源規劃對你的業務有多重要?

除了自動化執行了大部分容易出錯的日常工作,如會計、客戶賬單和項目管理,ERP管理系統幫助管理層重新分配人力和財政資源,以改善他們的繁複工作流程。 ERP管理系統是一個非常有價值的系統,用來長期計劃和協調內部的工作。每個人都可以密切關注他們的工作細節,並從中了解業務狀況。此外,它還提供各種報告和分析,說明業務趨勢。此外,該系統使公司能夠確定需要改進的領域,以擴大業務。

好處

免費諮詢Achiever專業顧問

聯絡我們